English

【党委信息】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党委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2022/03/04

2月22日下午,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党委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认真贯彻上级党委有关精神,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这一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协会党委书记陈先进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列席会议。市级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党委副书记王琛莅临指导。

会上,党委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1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向基层征询意见的情况。陈先进书记带头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并对班子每个成员提出了批评和希望。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批评帮助。党委班子每位成员在发言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格查摆、深入剖析。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大家都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民主生活会贯彻了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对协会党委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职尽责,具有重要意义。


(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副书记王琛)

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副书记王琛同志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扎实、书记以身作则、氛围非常好。对照检查能找准短板,明确方向。在开展批评中也很有针对性,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协会党委班子要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利用好,结合查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他希望协会党委能尽快打造1—2个在行业中叫得响、有影响的基层党建组织,为行业党建工作的发展起到一定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协会党委表示将认真总结梳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端正思想、抓好问题整改和推动行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行业信息
展会动态
业内动态
政策法规
相关文章推荐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息公开制度
2024/03/22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用信息管理制度
2024/03/22
邮件订阅
SCE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