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协会发布】“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市级机关工委杨峥常务副书记来协会调研2022/03/04

221日下午,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峥等领导来我协会调研,实地指导会展行业发展,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书记朱祥等陪同调研。协会党委书记陈先进和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陈先进书记代表协会党委向杨峥书记等领导汇报工作,介绍了协会在积极应对疫情、建设国际会展之都、行业自律、服务会员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着重反映了两年来的疫情给上海会展业带来的困难和影响,主要体现在办展窗口期太短;展览国际化下降;会展企业运营压力加大等三个方面。

同时,陈先进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着力思想建设,提高党员素质”等方面汇报协会党委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基层各支部认真落实党委部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




党委委员,上海协升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贤俊代表会展主承办企业;党委委员,上海兰凯展览展示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可可代表会展展示工程服务企业作了补充汇报。


(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峥)
杨峥常务副书记仔细听取了党委汇报,充分肯定了协会党委所开展的各项工作,认为党委在开展各项工作时能做到有板有眼、有声有色、有章有法。面对困难,协会党委能积极应对,顶住寒流,在逆境中接受了挑战。为稳定行业,稳定队伍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杨峥书记指出,党的优势是通过组织体系体现出来的。协会党委要按照两个覆盖的要求,凝心聚力,发挥优势,将党建工作继续扎实有效推进,扩大党建覆盖面和影响力,为行业、企业、大局服务。
杨峥书记还希望,协会党委要认真落实龚正市长在推进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领导小组会上“推动展会平稳举办,促进商贸业活力持续释放”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感。积极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客观冷静地看待困难,上下一心,守住安全底线,提振行业信心,稳定行业队伍,促进行业发展。

行业信息
展会动态
业内动态
政策法规
相关文章推荐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息公开制度
2024/03/22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用信息管理制度
2024/03/22
邮件订阅
SCE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