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委信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协会党委组织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2021/09/08

2021年8月25日下午,在协会党委书记陈先进的带领下,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等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见证了中国自此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在那个中国近代黑暗的时代,毛泽东等13名热血青年代表在这里秘密开会,指点江山,慷慨陈词,孕育成立了中国共产党。再次重温了我党从创立初期不畏艰难困苦,担当起开天辟地的历史重任,到领导中国人民踏上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裕和人民幸福的伟大历史征程!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课教育的内容,更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面对蓬勃发展的会展行业,我们新时期的共产党员一定要用实际行动沿着早期共产党人的足迹,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以积极向上的热情去开展工作,进一步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永葆党性纯洁。


本次参观活动得到了协会理事上海美术设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特此感谢!


行业信息
展会动态
业内动态
政策法规
相关文章推荐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息公开制度
2024/03/22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用信息管理制度
2024/03/22
邮件订阅
SCE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