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协会发布】西安市与上海会展企业座谈交流会召开2021/09/08

8月27日下午,西安市与上海会展企业座谈交流会召开。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由西安市投资合作局、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联合举办,设立上海、西安2个会场。来自上海市及西安市会议会展行业相关机构及企业负责人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会展业处李磊处长在会上致辞。上海东浩兰生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风语筑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复一会展管理有限公司、集众拓(上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艺搭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品邦广告有限公司、上海创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励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蓝泰展览工程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乾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港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协会会员单位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参与了分享和互动。

会上,西安市会展行业机构负责人介绍了几大会展区域的办展办会优势、分享了西安市办展办会相关政策,欢迎上海会展企业把业务拓展到西安。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党委书记陈先进发表讲话,介绍了上海会展业的发展特点,分享了疫情常态化下上海会展业的应对措施,对西安在会展业立法方面走在全国前列表示了肯定,并结合实际情况对西安会展业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行业信息
展会动态
业内动态
政策法规
相关文章推荐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息公开制度
2024/03/22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用信息管理制度
2024/03/22
邮件订阅
SCE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