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委信息】“四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基因2020/11/13

为进一步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8月12日上午,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党委联合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开展了“疫后复苏 行业共建”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各基层党支部委员等参加。




1、往心里走——致敬英雄

在“丹心碧血为人民”纪念碑前,进行了庄重的祭扫仪式,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集体三鞠躬,表达对先烈的崇敬和缅怀。




随后,进入纪念馆内参观了《英雄壮歌——上海英烈纪念展》,大家认真聆听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驻足观看先烈们舍生取义的图片、展品和多媒体影像。“龙华千古仰高风,壮士身亡志未寒”,革命前辈不怕牺牲、视死如归的气节和精神深深感染了我们每一个人。




2、往实里走——书记上党课

缅怀、参观后,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党委书记陈先进以“改革开放与我国会展业的发展”为题作专题党课。陈先进通过自身经历,讲述了我国会展业市场化历程;分享了中国会展业发展的体会;结合当下,提出了后疫情时代对我国会展业如何识变、应变和求变的思考。

陈先进书记要求大家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使命,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3、往深里走——行业共建

两个协会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陈先进书记的党课后,开展“疫后复苏、行业共建”活动。

双方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会展与旅游行业的密切联系,共同探讨了双方未来的合作机会。部分党员同志也上台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参加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所感所想,深切体会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我们要不忘初心的信念。



通过此次学习,各支部委员们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上海建设成为国际会展之都而努力奋斗!



行业信息
展会动态
业内动态
政策法规
相关文章推荐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息公开制度
2024/03/22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用信息管理制度
2024/03/22
邮件订阅
SCE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