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协会发布】桑敬民会长走访理事单位2020/08/20

2020年8月17日,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桑敬民会长走访理事单位上海东浩兰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向其授牌。
在刚结束的第五届第四次理事会上,协会审议通过上海东浩兰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增补为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桑敬民会长与上海东浩兰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纪鹰亲切会谈,随后副总经理李铮琪介绍了公司线上会展综合解决方案,以及公司已经服务的多个大型展会云展案例,后续全力服务广大会员单位。

桑敬民会长提出了理事单位工作要求,一是共同谋划好会展“十四五”计划,二是推动线上线下有机融合、云上会展创新发展。


上海东浩兰生网络科技有限简介:
公司隶属于东浩兰生集团,业务涵盖外贸综合服务、跨境零售、会展会务、信息技术、整合营销等,同时具备国际贸易实务、国际会展运营、互联网电子商务、大数据分析、信息化建设等综合能力,深刻理解参展商采购商在展会场景中的实际需求,展贸融合创新数字化线上展会综合解决方案,实现在线展示、在线撮合、在线交易、统计分析等一站式服务,延长传统展会展示时间、放大展览功能、提升展客商粘性、创造新盈利点,助力传统展会创新升级。

(点击www.e-fair.com.cn了解详情)


行业信息
展会动态
业内动态
政策法规
相关文章推荐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息公开制度
2024/03/22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用信息管理制度
2024/03/22
邮件订阅
SCE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