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会员抗疫】由欧马腾发起的爱心募捐资金今日已顺利汇入武汉协和医院!2020/02/14

来源:欧马腾会展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若无炬火 我便是唯一的光
武汉封城的第十一天,紧张的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

“为保证前线医护人员能快速收到我们的物资,本次募捐活动仅发起48小时,共计349位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共筹集善款79360元,本次筹集到的全部资金已直接捐助给协和医院。”





无数的会展人虽然不能身居抗疫第一线,但始终关注着前线的一举一动。看到很多医护人员因缺少口罩与防护服不能装备完全就上阵,心中更是无以复加地难过。


为了响应国家的防疫号召,我们的展会活动目前已全面停止,这对于展会活动类企业无疑是一个巨大的难关。但比起深陷疫区的武汉人民、湖北人民,欧马腾更愿意把目光放在他们身上;比起重复千遍空洞的口号,欧马腾更愿意脚踏实地做一件实事。


欧马腾会展在首次捐款完成后,面对前线医护资源紧缺的情况,迅速发起公司内部捐款号召,再次伸出援手,冬夜虽寒,爱却令人暖心。


我们需要英雄,但我们不想要牺牲的英雄。
所有医护人员,必须平安凯旋,一个也不能少!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只不过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
新型肺炎,已确诊14418例,死亡304例,每天刷新武汉疫情的新闻和动态,成了这个假期,人们最牵挂的事情。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是医护人员一路逆行,把我们护在身后。

“中国人,总是被他们当中最勇敢的人,保护得很好。

——基辛格曾在《论中国》中这样评价


17年前的小汤山,全国114所医院1383名医护人员,临危受命,前往小汤山医院紧急进驻;
17年后的武汉,协和医院全体科室医护人员签下血书军令状,以血肉之躯筑起围墙。

“不计报酬、无论生死”是他们的誓言,可听的越多,我就越心痛。多么希望在医护人员放弃休假,高强度超负荷工作后,我们能保障他们的安全,而不是连一个防护服都没有,用简易的垃圾袋文件袋拼凑成对抗病毒的盔甲。英雄的苦中作乐,随遇而安,是我们这些被保护的人的失职。


在本该阖家团聚的日子,他们却不惜离开家人朋友,堵上身家性命,与病魔缠斗,凡中华民族有难之日,医生群体总是不要命地站出来。虽千万人,吾往矣。

为保障员工过个好年,欧马腾向全体员工发放了丰厚的年终奖和薪水,而受到疫情的冲击,会展业全线叫停!目停滞!生意暂停!

面对最严峻的行业寒冬,欧马腾不畏严寒,迎难而上!心系灾区,不令医护英雄以凡人之躯与病魔相抗,没有口罩与防护服,调动供应渠道也要提供;缺乏物资,紧急捐款支持一线,在欧马腾的心中,英雄值得最好的奖赏与保护!

与其空谈指责不作为的协会,欧马腾更愿意让英雄得到实至名归的呵护,你们保护世界,我们来保护你们。

火焰给了我们光明,不要忘了那执灯的人,正坚忍的站在黑暗中。

欧马腾虽是人微力薄,却也愿意为黑暗中的英雄执灯,不叫英雄在黑暗中消失。

武汉别怕,协和别怕,我们来了!
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
“不让武汉孤军奋战,是每一位欧马腾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疫情发生后,欧马腾第一时间积极响应,董事长王翔先生更是多次以个人名义进行捐款。

“我们也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做些实事,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也希望带动更多企业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千千万万的会展人在一起,就是与武汉共同战胜疫情的最大信心。

疫情的寒冬也是会展业发展的寒冬,在艰难的形势下,欧马腾不愿独善其身,唯愿兼济天下,在创造物质财富的同时,时刻不忘回馈社会,尽到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除了创造商业利润,解决就业,创造税收以外,正直向善也是欧马腾作为企业的自我修养。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将社会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是欧马腾一直以来蹈行的价值自觉。

王翔董事长还表示:“欧马腾作为智慧会展的科技平台公司,对经济社会的影响面更大,想要在更高更广的范围内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必须要打造企业独一无二的护城河,护城河不仅是拼质量拼价格的物质堡垒,更是责任感文化深入企业骨髓的隐性城墙。”

“我们的每一步举措,都是为了让会展更智慧,社会更美好的目标而去,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些年来我们一直在做慈善,在学校设立助学基金,为全国各地的学生提供求学和就业的支持,这也是欧马腾的星星之火,我们捐助过的人会心存善念,只需要星星之火,便足以让善良燎原。

英雄何必无名 每一份爱心都值得被看见


社会需要有责任心的人,我们甘献微薄之力。
愿我们彼此相助,总能跨越这个冬天。

行业信息
展会动态
业内动态
政策法规
相关文章推荐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息公开制度
2024/03/22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用信息管理制度
2024/03/22
邮件订阅
SCE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