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会员抗疫】绵薄之力,支援武汉;绵薄之力,积沙成塔2020/02/13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支援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上海欣越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欣越)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于2月2日在公司内发起了“绵薄之力,支援武汉;绵薄之力,积沙成塔”善款募捐活动。

正值春节期假期,上海欣越通过专人负责,点对点联络,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全体30余名员工传达了本次募捐活动以后,得到公司员工的积极响应。

截止到2020年2月5日,上海欣越全体员工(包含北京、成都、广州分公司办事处)纷纷行动,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在短短3天内,上海欣越员工共募集善款12000元。这些善款分批次通过网络捐赠的形式捐助给了中华慈善总会武汉抗疫专项基金。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解放军誓死不退,全国医护工作者成建制的拉了上去,广大志愿者舍生忘死,全国人民焦心揪心。我们上海欣越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参与过进口博览会的民营企业,虽然没有能力动用飞机,驾驭轮船,但是我们同样拥有一颗奉献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上海欣越人再次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众志成城!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行业信息
展会动态
业内动态
政策法规
相关文章推荐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息公开制度
2024/03/22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用信息管理制度
2024/03/22
邮件订阅
SCE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