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协会发布】致全体会员的倡议书2020/02/13

各位会员:


大家新年好!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发出如下倡议:


⼀、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重要时刻体现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政府部门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并坚决执行《上海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级响应机制》的所有措施。


⼆、通过各类宣传渠道向企业员工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疫情信息,普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知识、预防措施。


三、时刻关心疫区员工,在接收外地返程员工时,做好外来员工的体温测量、登记等工作,防止疫情传播。⼀旦发现有疑似病人,及时与当地卫生医疗机构联系。要视疫情发展情况稳妥合理确定新年开工时间,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四、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相关疫情信息,有关部门将会及时通过正规渠道公布,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控,从我做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戮力同心,共同战斗,全力支持党和政府取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抗击战的全面胜利!


祝全体会员及家属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

2020年1月27日


行业信息
展会动态
业内动态
政策法规
相关文章推荐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息公开制度
2024/03/22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用信息管理制度
2024/03/22
邮件订阅
SCE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