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协会发布】市商务委会展业处、市会展中心海关莅临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调研2020/02/13

1月14日下午,市商务委会展业处会同市会展中心海关莅临我协会调研。

会上,我协会会长桑敬民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会员发展情况以及协会的分支机构;汇报了协会2019年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协会2020年的工作规划。桑会长说到,感谢上海会展中心海关姜开源关长率海关的各位领导来会展协会调查研究,为上海会展业的健康发展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在协会的本次调研中,上海的涉外会展运输公司反映,上海的海关为上海的国际展会提供“一揽子”保障和“一站式”服务,通关效率明显提升。普遍反映关员服务意识和效率很高,信息处理及时,接单及放行快速准确等。同时,会展运输公司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一是希望有条件地复制推广进博会政策,扩大进博会溢出效应;二是希望在备案、申报以及查验等环节进一步完善便利措施;三是优化海关与检验检疫工作兼容工作;四是帮助企业提效降费。

上海会展中心海关关长姜开源表示,将加强与会展业协会的长期交流合作,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持续优化上海会展口岸营商环境。积极支持会展业行业发展。

最后,上海市商务委会展业处处长李磊表示,要发挥好协会的平台桥梁作用,扩大政府相关部门与国内外行业机构、企业的联动、交流,切实解决行业发展中难点问题,提升上海会展服务品质。根据市领导工作要求,进一步放大进博会溢出带动效应,聚焦“四个变”等工作重点,策划每季度进口题材相关的配套活动,加快建设国际会展之都。

行业信息
展会动态
业内动态
政策法规
相关文章推荐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息公开制度
2024/03/22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用信息管理制度
2024/03/22
邮件订阅
SCE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