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招标信息】第16届东盟博览会2019/08/19

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海代表团承办单位

投标邀请函

各有关单位:

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2019年920-23日在广西南宁隆重召开。受市商务委委托,现由我协会对有关上海代表团整体组展工作要求(包括参展企业组织、采购商组织及接待工作等事项)实行网上公开招标。

一、背景介绍

       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6周年。在这样的契机下,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构建中国-东盟创新共同体”为主题的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将于920日至23日在广西南宁举行。

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是为促进中国-东盟经贸发展应运而生的合作平台,从2004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15届,从推动贸易投资合作到带动金融、海关、物流、园区、科技、人文等多领域合作,发挥了很好的延伸辐射效益。

在新形势下,中国和东盟将着重从几个方面深化双方经贸合作:将与东盟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合作,将“一带一路”倡议与东盟共同体建设以及东盟各国发展规划密切对接,进一步分享中国-东盟自贸区建设和升级合作带来的红利,推动中国-东盟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

2004年以来,东博会已成功举办15届。东博会是目前中国境内唯一由多国政府共办且长期在一地举办的展会,也是国家层面直接主办、具有特殊国际影响力、每年一届的国家级重点展会。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展览以“创新升级”为主旨,以信息化、智能化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为重点,以技术创新推进产业提质升级为目标,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东盟的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更加注重出口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大力发展服务贸易,有效引导、支持企业“走出去”开展产能与投资合作,进一步打造融合度更深、带动力更强、受益面更广的产业链和价值链。

本届博览会展览时间仍为4天,上海参展规模略超去年水平,分布在三个展区,拟参展面积达504M2,上海今年将从品牌效应及供需关系出发,调整参展格局,具体如下:

1、  形象展区(90 M2

2、“电力设备与新能源”展区(270M2

3、“建筑材料”展区(144 M2

二、招标内容及要求

1、经贸团组织

1)根据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主题和专题设置,结合上海代表团的实际情况,制订招展工作方案,并完成展区的招展组织工作。

2)制订经贸团会务组织工作方案,经主管方(市商务委)确认后实施。

3)制订上海企业展区的统一设计和整体布展工作方案,经主管方(市商务委)确认后实施。

2、采购团组织

1)根据组委会要求,制订招商工作方案,并落实上海重点流通企业、进出口企业到会采购洽谈。

2)制订采购团会务组织工作方案,经主管方(市商务委)确认后实施。

3、政府团组织

制订政府团接待工作方案,经主管方(市商务委)确认后实施。

三、投标单位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要有5年以上接待政府领导的经验,并与组委会及当地对口接待单位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2、投标单位需垫付所有支出费用。项目结束后,决算上报主管方(市商务委),待主管方(市商务委)与组委会评估后,拨付资金。

四、注意事项

1、投标单位编写的投标文件应包括对于经贸团组织、采购团组织和政府团组织等工作的详细方案和初步预算。

2、投标单位如有疑问,可与市商务委贸促处联系咨询。

3、中标单位由本协会统一电话通知,未中标单位不再另行通知。

五、时间要求

1、网上公开招标时间:2019820-826

2、投标截止时间:2019826日,逾期作废标处理。

3、揭标时间:2019826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星贤 电话:38452001

EMAIL:wu_xingxian@163.com

地点:上海青浦区诸光路1588L3B603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秘书处

2019年820日


文件及相关附件下载:第16届东盟博览会




行业信息
展会动态
业内动态
政策法规
相关文章推荐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息公开制度
2024/03/22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用信息管理制度
2024/03/22
邮件订阅
SCE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