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协会发布】2019年7月沙龙2019/07/04

七月主题:“绿色会展”研讨沙龙

时间:7月11日(周四下午14:00-16:00)

地点:艺搭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市宝山区呼兰西路100号16号楼,近地铁一号线呼兰路站)

背景自今年7月1日起,上海正式开始实行垃圾分类。这对会展行业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如何加强管理,减少展后垃圾,提高展示材料的重复利用率成为急需考虑的问题。


“绿色会展”,不仅是对场馆提出的新要求,也关系到行业三大主体及整个产业链,需要相关企业相互配合寻求解决之道。

目的通过本次沙龙分享和互动,开拓思路,建立分享“绿色会展”最新信息、讨论展会“绿化”措施的平台,借助平台逐步建立和完善“绿色会展服务体系”。

初拟流程

1、协会领导介绍本期沙龙主题、背景和目的;

2、场馆、主办单位“提要求”:围绕垃圾处理新规定,希望展会现场能够呈现怎样的状态,达到怎样的效果;

(拟邀企业如: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

3、服务企业“谈想法”:围绕场馆、主办方对“绿色会展”提出的要求,介绍在各自领域的解决方案;

(拟邀分享企业如:艺搭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启星美术装潢有限公司、上海欧马腾软件有限公司等)

4、在座企业互动讨论,考虑“绿色会展服务体系”的建立,还需要将哪些类型的产品和服务纳入进来,才能形成闭环。

5、协会领导总结,并以本次沙龙为基础建立“绿色会展”联络群,后续增加相关“绿色会展”企业,共同建立和完善“绿色会展服务体系”。

6、政府相关部门参会领导讲话。

欢迎在“绿色会展”方面有要求、有想法、有措施、有产品的场馆、主办,以及设计、制作、信息、物流、保洁等各类服务供应企业积极参加本期沙龙,分享讨论。

联系人:

协会联系人:吴星贤

参会咨询电话:38452001

报名方式

点击菜单中的近期活动”→“沙龙活动报名”→”注册资料“→“注册成功”→审核通过后会发送本次活动的确认码,进行报名吧!


行业信息
展会动态
业内动态
政策法规
相关文章推荐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息公开制度
2024/03/22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用信息管理制度
2024/03/22
邮件订阅
SCE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