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公告】自2019年下半年起,“上海市会展行业展示工程企业资质”评定将按《细则修订版》实施2019/05/31

自2007年起,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对业内展示工程企业进行资质评定,已经持续了十二年,相关资质得到了上海、长三角乃至全国行业同仁的认可。

 

随着展览行业日新月异,展示工程相关市场进一步细分,展览技术和形式也已发生巨大变化,为使评定的核心——《展示工程企业资质等级评定细则》更好地与市场发展现状相匹配,协会自2018年起启动了对原《细则》进行修订的工作,展开多方面调研,并于2019年初,出台了《细则》讨论稿。

2019年4月,协会召开主题沙龙,就《细则》讨论稿听取了企业和行业专家的建议和意见。随后,协会与专家多次论证,并结合过去数年来的参评企业资料样本,与第三方评估机构对《细则》讨论稿进行逐条论证,日前终于定稿。


自2019年下半年起,协会“上海市会展行业展示工程企业资质”的材料清单及评定工作将按《细则修订版》实施。请各展示工程企业在准备材料时参照《细则修订版》。

《细则修订版》介绍及下载页面:http://www.sceia.org/service/Certification-del2.html

行业信息
展会动态
业内动态
政策法规
相关文章推荐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息公开制度
2024/03/22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用信息管理制度
2024/03/22
邮件订阅
SCE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