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9国际会展业CEO上海峰会议题一:市场——变革与传承的风向标嘉宾介绍2019/05/27

时间:2019年6月19日 - 6月20日

地点:朱家角皇家郁金香花园酒店

议题一:市场——变革与传承的风向标

该议题主要探讨在国际贸易形势的动荡,贸易保护主义凸显,大国关系深入调整,未来几年世界经济的走势充满着不确定性的情况下;以及在跨界企业和资本涉足下,如何在这些不稳定的市场环境中保证企业的延续,有哪些路径值得探索。

议题一主持人


桑敬民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会长


硕士,高级经济师,高级会展师。现任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会长,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等职。

长期担任国有大型商业企业、合资企业和行业协会的领导工作,具有卓越的领导力和组织力。进入展览业二十年来,以国际化视野创办的中国美容博览会是世界三强的美妆产业链国际商贸平台,並位居世界商展百大榜美容展榜首。

作为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发起人之一,历任副会长、协会党委委员、会长,积极参建协会的工作。同时,作为发起人参与《展览主(承)办机构服务等级评估体系》地方标准制定的起草工作、作为上海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参与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的审核工作等等,为上海会展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主旨演讲:国际会展业发展报告


贺庭凯

国际展览业协会(UFI)

执行总经理 / 首席执行官

联席会议工业议会

(Joint Meetings Industry Council)

主席 2019-2020

Kai Hattendorf(贺庭凯)自2015年起担任国际展览业协会(UFI)执行总经理 / 首席执行官至今。他的职责范围包括负责国际展览业协会的一切活动及项目,以及在巴黎、香港、迪拜和波哥大四个办事处的经营运作。

目前,Kai还担任联席会议行业理事会(JMIC)的名誉主席,JMIC是为全球商务活动行业及相关国际协会服务的全球组织。

在此之前,Kai已在展览行业工作数年。他在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全球总部担任过高级管理职位,负责从数字化到市场营销与通讯等转型项目。

在之前的职业生涯中,他还在德国电信集团、德意志新闻社(德国新闻机构)以及一家初创企业担任过市场营销/战略传播方面的领导职位,也负责过这些公司在独立电视委员会(ITC)和媒体行业的战略和产品开发项目。

作为一名受过专业教育的新闻工作者,Kai在德国的西德意志广播电视台和不来梅广播电台,法国的欧洲新闻台、英国广播公司以及美国之音都担任过记者工作。他拥有美利坚大学(位于华盛顿)硕士学位,还在多特蒙德和爱丁堡学习过。

主旨演讲:市场——转型与传承的指导

西蒙·金布尔

Clarion Events执行主席

自1989年以来,西蒙一直从事会展业,具有丰富的全球业务经验。

曾供职于新创企业和后来领导成为全球成长最快的会展业务领军企业之一的Clarion Events Ltd.。

.自2013年开始,担任Clarion Events执行主席,主管全球并购业务。

.自2001年开始,担任Clarion Events首席执行官。

.见证了Clarion Events的发展历程,即从EarlsCourt and Olympia集团(总部设在英国伦敦)旗下子公司,一跃成为全球第三大会展组织公司。

.Clarion在全球设有20多个办事处,拥有2000多名员工。

.近四年以来,西蒙完成了30多次并购交易。

.目前,隶属于全球领先的另类投资基金公司——黑石集团(Blackstone),管理基金数额达数万亿美元。

.2018年,Clarion被AEO同行评选为近25年最具影响力公司

主旨演讲:当前国际市场形式


约翰•威特

德国科隆jwc会展咨询公司董事长兼CEO

约翰现任全球领先的会展咨询顾问公司jwc公司的董事长兼CEO。在jwc任职前,约翰于1998年-2007年间担任科隆展览公司的主席和CEO,在其任职期间成功领导了科隆展馆的业务国际化扩展、展会服务扩张和展馆的现代化改善。

约翰于1999年-2005年间担任UFI欧洲地区分部主席,2006年-2007年担任UFI总裁。

在进入会展行业前,约翰就职于德国巴斯夫集团,曾在欧洲和加拿大担任多个职务。

此外,约翰是会展行业备受欢迎的演讲人。持有法律和国际税法学位。

jwc公司的服务领域涵盖会展战略制定和业务开发、展会服务定价、并购、场馆、场馆规划建设及运营管理和商业调查等。jwc的客户分布在欧洲、亚洲、中东和北美,包括展会主办公司、场馆业主和运营公司、私募公司、展会服务公司和政府主管部门等。

在 jwc公司,约翰将长期积累的丰富会展行业实践经验和杰出的战略及市场咨询方法进行了结合。jwc为展览和会议行业的新定价方法铺平了道路:全球领先的会展主办企业采用jwc会展服务定价方法后,显著提高了展商和访客的满意度及主办企业自身的盈利能力。

研讨:复杂多变环境下的企业战略

研讨环节主持人

仲刚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总裁

国际展览业协会(UFI) 亚太区主席

仲刚先生自1991年起从事展览主办工作,1993年创办上海企龙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2001年与荷兰皇家展览集团(Royal Dutch Jaarbeurs)合资成立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VNUExhibitions Asia),并任公司总裁至今。

2017年11月,在国际展览业协会(UFI)第84届全球大会上,仲刚先生正式就任UFI亚太区主席。随后创办UFI China Club,确立了圆桌会议、高端交流、地方会展设施体验、UFI 会员与当地企业对接等活动形式,得到政府、企业和专业人士的热烈响应和广泛支持。

作为中国最早的展会企业之一,二十多年来一直是中国会展行业的领跑者。凭借着逾200 名优秀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每年主办超过35场国内顶级展览和会议,展览总面积超过100 万平方米。

仲刚先生开拓性地创立了万耀企龙独有的两大经营特色“本土国际化”和“国际本土化”,并使其成为拥有自主品牌展最多以及引进国际品牌展最多的中国会展企业的佼佼者,领跑中国展览业。


研讨嘉宾:雷诺

雷诺

高美艾博(Comexposium)董事长

雷诺是UNIMEV董事会的常任董事。2013年11月至2014年,曾任UFI总裁;2016年至2018年,曾任MEDEF执行委员会成员。

雷诺最初在房地产管理领域从事财务工作。1998年,加入欧洲领先的商业地产公司Unibail,担任公司发展部主管。在此期间,雷诺成功完成了会展业的几笔收购,最终接手Unibail-Rodamco在全球范围内的业务活动。

2008年,雷诺负责巴黎工商会和Unibail-Rodamco的资产合并,包括双方拥有和管理的场地与活动。最后联合Exposium和Comexpo成立Comexposium。与此同时,将巴黎世博会和巴黎工商会的场地合并,成立Viparis。在此期间,Renaud同时担任Comexposium和Viparis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015年,股东发生变更,雷诺继续担任Comexposium董事长,而Viparis则并入其所有权和管理结构。在他的领导下,Comexposium已发展成为法国最大的会展组织机构及全球第三大会展组织机构。

研讨嘉宾:叶健毅


叶健毅

励展博览集团 亚太区总裁

叶健毅先生于2011年加入励展博览集团,担任亚太区首席财务总监。此后,他被提升为亚太区首席运营官,并于今年开始担任亚太区总裁一职。目前就职于新加坡,负责励展博览集团亚太区范围内的所有业务,包括中国、韩国、澳门、新加坡、泰国、越南、印尼和澳大利亚。因此,他会安排大量时间拜访亚太区各个国家参与业务管理,尤其是中国市场。


在加入励展博览集团之前的20多年,叶先生曾经在新加坡、上海和波士顿工作,服务于半导体及精密工程相关行业公司,并担任不同的管理职务。

研讨嘉宾:鲍思丰


鲍思丰先生

法兰克福展览总公司,董事会成员


鲍思丰先生自2003年起担任法兰克福展览亚洲控股有限公司及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一职,并于2010年7月获委任为法兰克福展览总公司董事会成员。

鲍思丰先生毕业于美国纽约霍顿大学(Houghton College),取得经济及历史学位,其后于德国受训为会计师。他于1995年加入法兰克福展览总公司,并于2001年移居香港,出任亚太区财务董事,负责亚洲事务。

行业信息
展会动态
业内动态
政策法规
相关文章推荐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息公开制度
2024/03/22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用信息管理制度
2024/03/22
邮件订阅
SCE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