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协会发布】《展示工程企业资质评定细则》修订研讨沙龙成功举办2019/04/19

49日下午,《展示工程企业资质评定细则》修订研讨沙龙在展示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上海贸促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展示工程专委会主任单位现代国际,副主任单位协合、乃村等,及相关展示工程企业合计近40位代表参加本次沙龙。


本次沙龙由协会屠建卿秘书长主持。

协会第三方评估公司介绍了近几年展示工程企业资质评估情况,提出现行《细则》修订要符合行业多元化、专业化的发展方向。

协会介绍了近一年来会同展示工程专委会和评估公司,围绕“充分考虑和兼顾到展示工程多元化和专业化的发展现状”、“明确企业参评资料”、“明确核心指标,精准反映企业实力”这三个修改原则,开展了多次调研,经梳理汇总,出台了新《细则》的征求意见稿。


新《细则》在对“展示工程”的定义、等级分级标准和对应量化指标、参评企业的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了修订,为使企业在参评前就对自身所能达到的等级作相对准确的预判,引入了“基础性指标”和“引导性指标”。

《细则》的修订,得到了在座企业代表们的支持。同时,大家也从自身企业发展的角度出发,对展示工程资质评定指标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如企业人才的培训;施工安全、绿色环保响应等。

协会桑敬民会长对沙龙进行总结,就下一步的《细则》修订工作作了布置,4月底前,确定新《细则》修订版,下半年开始将依据新《细则》开展评估。


行业信息
展会动态
业内动态
政策法规
相关文章推荐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息公开制度
2024/03/22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用信息管理制度
2024/03/22
邮件订阅
SCE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