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展会动态】第一个在中东举办的世博会进展如何?2019/02/26

2020迪拜世博会进展如何?美国将举办国际反恐博览会?澳大利亚展览与会议协会(EEAA)继续在联邦议会担任代表工作……


关注

2020迪拜世博会筹备中

在中东、非洲和南亚地区首次举办的世界博览会目前取得了巨大进展:大会共有190个国家确认参与;并与百事可乐、万事达、日产和阿联酋航空等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同时,作为2020年世博会的标志性设计Al Wasl广场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竣工。

本次世博会的主题是“连接心灵,创造未来”。本届世博会的参会人数众多,实现了举办迄今为止最具国际性的世博会之一的目标,并为知识共享、文化交流和学习提供了一个全球平台。

此外,会方与西门子等全球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提供一系列创新的解决方案、技术和产品,帮助规划、建造和运营全球137座建筑中规模最大的智能建筑安装和节能技术。2020年世博会将连续173天,每天举办约60场娱乐、商业、文化、美食、青年、健康和思想领袖活动。

名展

IFSEC与安全反恐博览会合作

Clarion的安全与反恐博览会、Ambition and Forensics Europe 博览会将于3月5日至6日在美国奥林匹亚举行。

基于这两个展览丰富的历史——IFSEC专注于贸易和商业安全世界,安全与反恐博览会专注于国家安全——这些重要活动现在被列为安全行业的中心焦点。英国风险基准和专业安全安装程序许可了安全与反恐博览会在2020年与IFSEC共同举办。

预计将有超过600家参展公司参加明年的联展,它们将代表安保行业的各个方面。明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国际反恐博览会将于5月19日至21日举行,并将在ExCeL London同时举办安全与反恐博览会Ambtion and Forensics Europe 博览会。

协会

EEAA在堪培拉继续从事商业活动的工作

澳大利亚展览与会议协会(EEAA)继续在联邦议会担任代表工作并加入了澳大利亚工商联合会(ACCI)以与劳动旅游产业的国会议员商讨商业活动。

EEAA的首席执行官乔伊斯·迪马斯里奥与旅游及各产业的影子部长安东尼·艾博年议员、斯蒂芬·伍德等人进行了会面。迪马斯里奥称,这是商业活动部门的历史性首次会面,也是为澳大利亚商业活动部门的政策和融资重点寻求工党支持最及时的机会。

会面阐释了所制定的商业活动具体政策要求,同时强调了商务活动在旅游经济中的重要性和行业所提供的经济机会。

合作

康普斯国际展览馆中的展览世界

全球会展业线上信息平台-展览世界将在2月26-27日成为伦敦国际康普斯国际展览馆的一部分,届时将邀请所有的参观者前来参观并在展台进行教育和分组会议的讨论。

2019年在展馆(C15C)的会议组织日程横跨26-27日两天。2月26日由悉尼商业活动的欧洲总监马丁·博伊尔、商业策略集团有限公司主席保罗·伍德沃德及联合创始人Anabel Fielding分别就抓住会议真正和长远目标、老牌公司在当今全球展览和商业活动领域经历了丰富变化的时代如何寻找新的商业方式以及拓展国际市场并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发表看法。2月27日则集中讨论补助金、推动激励旅游边界的千禧一代等话题。

战略

ESSA未来关注委员会欢迎来FES和4D的新成员

英国活动供应商和服务协会(ESSA)宣布,全球展览服务公司FES的项目经理萨拉·弗里克森和4D设计市场经理沙内·帕哈尔都加入了未来焦点委员会。ESSA未来焦点委员会由在决策和支出方面被给予自主权的年轻行业专业人士组成,其设立最初是为促进展览行业职业发展的提高对现有各式角色认识提供战略、活动和倡议设计。

ESSA的负责人安德鲁·哈里森对两位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弗里克森及帕哈尔均称对加入该组织充满了期待,这是对于他们这些热爱展览并在其中工作的人提供塑造行业方向的机会。

行业信息
展会动态
业内动态
政策法规
相关文章推荐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息公开制度
2024/03/22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用信息管理制度
2024/03/22
邮件订阅
SCE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