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协会发布】筹建“长三角国际会展制造和装备产业园” 项目的企业调查问卷2019/01/07

有关企业负责人:

近年来,长三角的会展产业发展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会展产业集群,而会展制造和装备是整个会展产业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长三角的会展制造和装备企业,在面对市场新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环保压力日益增大、制造业从城市中心区和周边迁出、企业生产成本上升、亟待获得更好政策和发展环境等一系列紧迫问题。

有鉴于此,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积极推动“长三角国际会展制造和装备产业园”的建设,集聚长三角会展制造和装备企业入驻,辐射周边的上海、南京、苏州、常州、扬州等十多个全国一二三线会展城市,形成“专业化生产、集约化辐射、绿色型服务”的优势,并且以“抱团取暖”的方式争取项目所在地的政策和税收等方面的支持。

长三角国际会展制造和装备产业园的项目位置初步定在交通便捷的苏中地区。在此,我们邀请您如实填写如下的调查表,以便我们归纳企业的实际需要,并且在此基础上设计园区规划,为长三角会展制造和装备企业创造一个优良的创业和发展基地。本问卷是我们作为专业机构开展的调研项目,调研结果不作任何商业用途,不对外公布。我们在整理调研成果后会与有关企业共享。谢谢支持!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

长三角城市会展联盟

2019年1月

扫码填写问卷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绥义  18621801503

吴星贤  13651742957

行业信息
展会动态
业内动态
政策法规
相关文章推荐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息公开制度
2024/03/22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用信息管理制度
2024/03/22
邮件订阅
SCE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