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8位世界顶级风光摄影师带来的开年大展,值得看!2017/01/10

来源:乐游上海

你见过奇山险峰怪石嶙峋的鬼斧神工吗?
你见过日出日落潮涨潮退的风云变化吗?
你见过波澜壮阔神秘莫测的无上魅力吗?
你见过奔腾雀跃安静沉吟的珍稀动物吗?
…………
这些自然风光的最美瞬间,被8位世界顶级风光摄影师留住了!

2017年1月2日至3月10日,“环球奇境四光圈摄影展”在位于上海环球金融中心423米的“上海之眼”观光厅94层展出。

声名鹊起的“四光圈”摄影组合由八位旅居海外的优秀华人摄影师组成,他们跋山涉水行走天下,成为世界自然风光摄影的领军团队之一。八位成员分别是:段岳衡(YuehengDuan)、范朝亮(John Fan)、胡亦鸣(云漫,Yiming Hu)、刘宇(阿刘,Victor Liu)、吴海辰(杰夫,Jeffrey Wu)、徐梅(梦中画,Mei Xu)、张焰(珞珈山,Yan Zhang)和张志壮(北京张子,Jonathan Zhang)。他们中有享誉中外的摄影名家、国际摄影组织的专业裁判、世界顶级摄影杂志的编辑、国际高端艺术画廊的策展人等,在世界摄影界各领风骚。

这次摄影展上展出的每一幅作品,都是独具匠心的经典之作。8位摄影师跋山涉水,跨越100万公里相当于环绕地球25圈才将这96幅作品、将世界的奇幻美景带到你的眼前。在94层的展览内场有88幅原作作品,每幅作品都有限量编号并附有作者签名。所有作品都由两次获得印刷界奥斯卡奖——"本尼奖"的段岳衡老师亲自监制,用经过无酸化处理的康颂专业相纸精心打印,保证作品150年不退色,达到收藏级别!

本次展览除了大咖摄影师与珍贵摄影作品,还可以看到各式花絮故事。现场的两个小剧院一个展出8位成员还未发布的最新摄影作品,一个播放摄影工作中的视频花絮,为你揭秘摄影背后的故事。
好的摄影师一定有个得心应手的相机,展览现场Canon和SIGMA将提供最新专业镜头供游客体验,每个镜头都价值不菲。
现场还还原了杰夫老师拍摄鸟类时的树屋。他就是在这样一个小木屋中忍受四十多度的高温连续多天蹲守几十个小时后拍摄出鸟类的珍贵画面。
另外,这次展览还会有意想不到的周边发布,例如由本尼奖获得者段岳衡亲自监制,具有画册品质的明信片以及首次亮相的荷兰进口全球独有的无痕拼接相框等。

TIPS

门票价格:
① 四光圈摄影展(94F)——180元(含咖啡吧现金券1张)
② 观光及四光圈摄影展套票(100F+97F+94F)——220元
※  其他票种请见以下表格:

营业时间:8:00~23:00(最晚入馆时间22:00)
地址详情: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0号(入口在东泰路靠近花园石桥路)

行业信息
展会动态
业内动态
政策法规
相关文章推荐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息公开制度
2024/03/22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用信息管理制度
2024/03/22
邮件订阅
SCE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