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协会发布】2023年度上海市会展管理专业技术水平认证(高级) 培训班招生通知2023/07/14

为提升上海会展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与管理水平,以及会展行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全面提高上海会展企业综合竞争力,“2023上海市会展管理专业技术水平认证(高级)培训班”开始招生。具体信息如下:

一、报名条件

参加培训及考试的学员须在会展企事业单位高层管理岗位工作满3年或中层管理岗位工作满5,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已取得会展管理专业技术水平认证(中级)或已有其他中级职称证书(均须满3年);

2、大学专科毕业且有10年以上工作经历,或大学本科毕业且有8年以上工作经历,或取得硕士学位且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或取得博士学位且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

二、培训日期

拟定于20238月中旬开班,每周六至周日上课,共计5天。

三、费用

6000元/人(含培训、教材、考试、论文答辩等费用)

四、考试形式

1、培训结束后,统一参加笔试考试。

2、笔试考试通过者,撰写论文并进行答辩。

五、证书

考试合格者颁发由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和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统一印制并盖章的《上海市会展管理专业技术水平认证(高级)》证书。

六、报名流程

1、登录协会官网:www.sceia.org下载《报名表》并完成填写(下载路径:协会官网→服务信息→培训教育→招生通知→下载附件)。提供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明扫描件,电子版证件照(请备注姓名),与填写完成的《报名表》一同邮件发送至zhouhaotian601@163.com

2、报名从即日起至20230728日截止。

3、报名材料经协会秘书处审核无误后确认报名成功。

4、请在报名表中请将开具发票所需信息填写完整,并于开班前尽快汇款至以下账户:

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上海浦三路支行

户名: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

账号:03421100040011199

         联系人:罗龑 电话:021-38452013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

2023年7月

通知及报名表下载:培训班招生通知及报名表.docx

中国社会组织5A级
协会成立以来,本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发挥“服务、代表、协调、自律”的四大职能,在市有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协助政府从事行业管理,就保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提高行业整体素质、规范行业统计、加强行业自律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