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过2017年度上海市会展管理(初级)讲解员水平认证考试名单2017/01/25

从2016年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不再组织会展管理专业等若干技术水平认证的考试。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2015年7月印发的《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总体方案》中提出的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商会在行业指南制定、行业人才培养等方面作用的精神,和国务院2015年4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促进展览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提出的鼓励行业组织向企业提供人员培训等服务,鼓励展览人才发展,全面提升从业人员整体水平的精神,为提高上海市会展行业专业人员业务水平,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组织会展管理(初级)讲解员水平认证培训班。从2017年起,认证考试结果将进行网上公布。

祝贺以下7名人员通过由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认证的2017年度上海市会展管理(初级)讲解员水平认证考试(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姓名

工作单位

1

王玥

桂林城市规划展示馆

2

秦文婷

桂林城市规划展示馆

3

胡敏

桂林城市规划展示馆

4

莫贵莹

桂林城市规划展示馆

5

王茜

涟水县规划馆

6

徐晓丹

涟水县规划馆

7

许跃

涟水县规划馆

2017年1月25日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

中国社会组织5A级
协会成立以来,本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发挥“服务、代表、协调、自律”的四大职能,在市有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协助政府从事行业管理,就保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提高行业整体素质、规范行业统计、加强行业自律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