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5年《会展管理(中级)》认证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2016/02/18


2015年822日,为期六周的2015年《会展管理(中级)》认证培训班在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会议室画上圆满句号。本期培训班共吸引了来自21家单位的42位会展行业在职人员参加。

    协会陈先进会长在结业典礼上讲话,鼓励青年会展人不断学习,务实进取,并祝愿大家事业进步!最后,陈会长和教师代表王春雷老师与学员们合影留念。

在协会陈会长和季秘书长的领导下,本期培训班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比以前有所创新,在遵循考纲要求的前提下更加提倡务实精神。这一变化得到了学员们的好评。

“参加这次培训班让我了解了会展业的目前形势,结合自身情况,让我更加清楚自身定位。”

“老师上课深入浅出、平实有料,便于理解。”

“上课案例丰富,实例与实际情况结合紧密,上课很生动。”

“感觉技术性较强。”

“内容很充实,量很多,资料新,受益匪浅。”

——摘录自学员填写的不记名《培训评价表》



中国社会组织5A级
协会成立以来,本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发挥“服务、代表、协调、自律”的四大职能,在市有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协助政府从事行业管理,就保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提高行业整体素质、规范行业统计、加强行业自律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