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企业展示

上海芃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芃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家创新的手机3D智慧展览解决方案供应商。...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迎来了一家新会员--上海芃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家创新的手机3D智慧展览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的创始人王广辉先生拥有多年营销和管理经验,曾就职于多家全球顶尖500强信息科技企业(如IBM, SAP等),技术团队也拥有多年XR技术经验积累。

20194月,芃酷信息研发推出了业界第一个基于SaaS模式的展览会3D数字化解决方案。该方案以跨屏3D场景化展示与互动体验为枢纽,融合了领先的XR三维数字现实技术(Web 3D|增强现实|虚拟现实等)、云计算/IOT、大数据分析等技术,结合大型会展行业及企业展会营销最佳实践,基于SaaS模式打造体验时代的3D数字化会展运营支撑平台。

该系统支持主办方和参展企业后台快速配置、部署3D展馆及3D展台,基于微信打造3D数字化、智能化展览会,提供展前、展中、展后全流程O2O互动参观体验,赋能主办方业务创新和服务创新,并助力参展企业实现投资回报率的倍增效应。

为了更好地回馈协会会员社区,现针对会员单位推出“3D展览地图限期试用”活动,欢迎大家在线申请。也欢迎有意者洽谈芃酷3D智慧展览云更多模块共建合作机会。

3D展会地图给观众带来一下便利:

- 可旋转、缩放,任意角度查看

- 多维度查看功能区分布

- 快速搜索目标展台

-  3D导航路径规划

3D地图体验链接:

http://www.fancy-xr.com/Effect/Map/map.html?id=08dfc270-4654-11e9-99d7-895cea04fc6b

3D地图免费试用申请链接:

http://www.fancy-xr.com/Effect/Map/form.html








中国社会组织5A级
协会成立以来,本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发挥“服务、代表、协调、自律”的四大职能,在市有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协助政府从事行业管理,就保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提高行业整体素质、规范行业统计、加强行业自律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