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企业展示

上海易启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展大人)
展大人是基于互联网模式的展会招商平台,完全按照招商的效果收费,解决主办方招商难的问题。...

展大人是基于互联网模式的展会招商平台,完全按照招商的效果收费,解决主办方招商难的问题。

展大人,针对大量展会主办方运营人员不足,营销推广能力普遍不强,营销模式偏重纸媒、电销、门户等传统模式,对新媒体的理解和运营能力偏弱,办展的效果较差、招商难的困局,推出基于互联网模式的招商平台。

展大人,通过平台的方式,整合互联网媒体流量,无缝对接展会主办方,专业观众和展商,利用互联网模式,解决展会招商难的问题!

展大人,致力于成为展会服务行业第一的招商平台

展大人定位:一站式展会招商互联网平台

展大人优势:9年网络营销经验,服务超过1000+客户,并拥有5年展会行业服务经验。


        展大人联系方式:

        网址:www.mrexpo.cn

        手机:18721882876(微信同号)

        电话:021-61250752

        邮箱:hi@mrexpo.cn

中国社会组织5A级
协会成立以来,本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发挥“服务、代表、协调、自律”的四大职能,在市有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协助政府从事行业管理,就保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提高行业整体素质、规范行业统计、加强行业自律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