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企业展示

上海欧马腾软件有限公司(会展城)
会展城致力于“让搭建更简单”, 旨在帮助参展商在最短时间内匹配和筛选最合适的展览设计搭建公司为其提供...

会展城致力于让搭建更简单, 旨在帮助参展商在最短时间内匹配和筛选最合适的展览设计搭建公司为其提供一站式服务,由上海欧马腾软件有限公司于2015年创办。

会展城拥有大约20万名设计师上传的海量设计方案,可为参展商和服务商提供展位设计参考。签约入驻的服务商,服务的地域范围已可覆盖全球40多个国家,会展城距离成为会展设计搭建全球一站式服务平台的目标越来越近。

为实现让搭建更简单这个使命,会展城用全新的O2O模式带来变革,为用户企业节约成本创造价值,推动全球会展业的发展。这一过程,通过推动环保、便捷、安全、标准化的展台保来实现。

会展城的核心理念是为会展业供应链每个环节都创造价值,让包括参展企业、会展公司、设计师、第三方服务供应商和其他相关者在内的所有参与者,都享有成长和获益的机会。

中国社会组织5A级
协会成立以来,本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发挥“服务、代表、协调、自律”的四大职能,在市有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协助政府从事行业管理,就保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提高行业整体素质、规范行业统计、加强行业自律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