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企业展示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由欧洲荷兰皇家集团与企龙展览合资成立,是国内最早的展会企业之一,二十多年来一...

    公司简介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由欧洲荷兰皇家集团与企龙展览合资成立,是国内最早的展会企业之一,二十多年来一直是中国会展行业的领跑者。凭借着逾200 名优秀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每年主办20 多场国内顶级展览和会议,展览总面积超过60 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总部位于上海。
    万耀企龙不仅拥有丰富的展会本土运作经验,作为欧洲百年企业荷兰皇家集团(Jaarbeurs)的重要成员,更是凭借其良好的国际资源和品牌影响力得到了行业合作者的广泛赞誉。公司是国际展览业协会(UFI)会员,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主(承)办一级资质单位。
    万耀企龙创办了众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自主品牌展览会,如亚洲宠物展、上海理财博览会、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亚洲国际建筑工业化展以及亚洲园艺博览会等品牌展览。同时,还持续引入了一系列世界知名品牌展览会进入中国市场并发展壮大,如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亚洲门窗遮阳展、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等。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实践,公司已逐步形成了独有的经营特色——“国际本土化”和“本土国际化”,成为创有自主品牌展会最多以及引进国际品牌展会最多的中国会展企业。
    为了适应新经济形势下会展业快速转型的发展需求,万耀企龙将在未来采取集团化发展及全球化布局的全面战略规划,以信息技术和创新为驱动,继续发挥资源整合优势,深入拓展以建筑、生活方式、农业、工业四大板块为代表的核心展览领域,同时开启会议活动、传媒等创新业务协同发展,力图打造引领全球会展业的中国新模式。

中国社会组织5A级
协会成立以来,本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发挥“服务、代表、协调、自律”的四大职能,在市有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协助政府从事行业管理,就保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提高行业整体素质、规范行业统计、加强行业自律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