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企业展示

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
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95年,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单位,湖北省会展业商会会长单位,被省市政...



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95年,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单位,湖北省会展业商会会长单位,被省市政府授予湖北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武汉市现代服务业(会展业)领军企业。公司拥有200余人的专业团队,逐步建立起融合创业精神与文化特色的人才机制、市场开拓机制及资本运作机制,深耕二三线城市,独创连锁办展的商业模式,成功进入中国会展第一方阵。

尚格专注会展20年,在武汉、上海、重庆、南京、郑州、南昌、南宁、贵阳等10余城市举办展会,形成了以连锁汽车展、汽车用品展、新能源车展、智能家居建材展、宠物展为核心产品,以中国光谷光博会、中国科技城科博会等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大展为支撑,横跨消费展和专业展两大领域,辐射全国、面向全球的业务布局。尚格于2014年率先拥抱互联网,尝试O2O车展、会展大数据,构建互联网+会展,创新会展商业模式与价值。

20年来尚格锐意进取、坚持创新,践行“从来,看未来”的经营哲学,见证、参与、推动了中国会展经济的发展,始终以“生生不息的夸父精神”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创建中国最先进的连锁办展模式,打造中国最大展览规模的民营组展商。



中国社会组织5A级
协会成立以来,本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发挥“服务、代表、协调、自律”的四大职能,在市有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协助政府从事行业管理,就保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提高行业整体素质、规范行业统计、加强行业自律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