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500万?阿斯塔纳世博会预计参观人数很乐观2016/12/05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在联合国副秘书长沙姆沙德·阿赫塔尔与 2017世博会委员拉皮里-若什巴耶夫的会面中,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ESCAP)宣布支持哈萨克斯坦总统努尔苏丹·纳扎尔巴耶夫的提议,在联合国的支持下创立基于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的国际绿色技术及投资计划发展中心。

国际绿色技术及投资计划发展中心的建设计划首先由哈萨克斯坦总统在第70届联合国大会上提出,切合了大会议题中各国对绿色经济发展理念的迫切需求。

ESCAP执行秘书表示将对该组织及中心在阿斯塔纳的建立提供全力支持,并参加所有相关项目。

阿赫塔尔还建议在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期间特别组织ESCAP会议,展示和推广致力于可持续能源及绿色发展的网上培训的亚太能源门户。

哈萨克斯坦能源部长弗拉迪米尔·石果里尼科强调,2017年哈萨克斯坦世博会将于明年610日至910日举行,主题为未来能源,届时阿斯塔纳将成为展示太阳能,光能,沼气,海洋能与地热能等可持续能源应用发展及趋势的最佳平台。

绿色经济是我国十三五规划中的发展重点之一。同时,我国将在明年参加阿斯塔纳世博会,并十分重视参展工作,是这次世博会中最重要的参展国。中国馆主题是未来能源,绿色丝路未来能源说的是中国围绕着展望未来,有效利用传统能源及开发新能源,解决能源危机,推进能源可持续发展,正是中国馆所要展示的重点和亮点;“绿色丝路则暗含了中国与中亚乃至欧亚经济、贸易、文化往来的历史渊源和未来目标。

阿斯塔纳世博公司旅游推动司负责人阿连·柴茹努索夫表示,2017年预计有500万人参观阿斯塔纳世博会,其中85%为哈萨克斯坦公民,15%为外国游客。据预测,外国游客中将有一半来自独联体国家和中国。

据报道,目前已有106个国家确认参加世博会,预计总数将超110个。

行业信息
展会动态
业内动态
政策法规
相关文章推荐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息公开制度
2024/03/22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用信息管理制度
2024/03/22
邮件订阅
SCE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