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阅读角】陈先进:构建长三角会展一体化新格局2021/06/07

在3月24日召开的中国(无锡)会展目的地建设大会上,国际展览业协会名誉主席、全国会展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上海会展行业协会党委书记陈先进先生作了一场题为《加速无锡会展目的地建设 构建长三角会展一体化新格局》的演讲。


国际展览业协会名誉主席陈先进先生演讲


这场主题鲜明的演讲迅速引起了参会代表的高度关注,内容相对前沿,既具时代感也富有建设意义。该内容为参会代表清晰地分析了长三角相关省份及其主要城市的会展发展动态,指明了今后相关城市会展发展的全新思路。


会议现场


在演讲中,陈先进先生采用大量的数据表格介绍了长三角主要会展城市的基本情况,包括展览面积、会展教育、会展国际化、展览法规与政策等多个方面,详细分析了长三角会展业发展的主要优势与挑战。随后他基于长三角万亿俱乐部的层面,分析了无锡这座经济名城的地理位置、经济水平、城市生态、人文素质、城市管理与交通网络,也介绍了无锡会展的成功经验,并提出坚持扩大开放、坚持产业需求导向、坚持专业服务、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和坚持高质量和一体化等五大措施,以更好地推动无锡会展目的地建设。

行业信息
展会动态
业内动态
政策法规
相关文章推荐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息公开制度
2024/03/22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用信息管理制度
2024/03/22
邮件订阅
SCE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