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委信息】从心出发—党员身心关爱计划活动2020/12/29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积极落实上级党委“从心出发—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员身心关爱计划”提供的系列心理减压放松训练课程。


  协会党委第一、第七、第八、第九、第十、第十一等6个支部及部分会员企业组织党员和员工积极参与,有30多位党员和员工参加了在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秘书处开展的互动式课程。


 在课堂上,培训老师针对行业特点,采用了“体悟式”积极心理理念,把学习课堂还给学员,让快乐领悟贯穿全场,让积极赋能延伸到在座党员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党员们分享最多的是:收获了满满的快乐、认识了很多的同行、体悟到了“积极心理”的内涵,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有的党员说:我们可以用这种积极心态继续去影响同事及亲朋好友。有的党员还说:我们从另一个角度感觉到了党组织浓浓的关怀,领悟到工作和生活的美好意义。


 这次活动,对于加强行业协会党的组织建设工作,促进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行业协会中贯彻落实,扩大党的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渗透力,推进行业协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行业信息
展会动态
业内动态
政策法规
相关文章推荐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息公开制度
2024/03/22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用信息管理制度
2024/03/22
邮件订阅
SCE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