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会员抗疫】片片口罩挡不住的是真情!东浩兰生集团今陆续向近三十家企业提供约50万只口罩2020/02/13

来源:跨国采购大会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中华儿女的心,更牵动着所有跨采会所有人的心。作为跨采会承办方-东浩兰生集团第一时间为战“疫”前线捐献大量物资,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4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的统一指挥下,东浩兰生集团开始陆续向上海近三十家企业,提供约50万只口罩,货品从上海市医药保健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仓库出库,部分货品已经送达企业。


上午,东浩兰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强来到临港集团,将一批口罩“送货上门”,支援新片区建设,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复工潮”。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家平,党委副书记、总裁袁国华感谢东浩兰生的大力支持。






疫情当前,复工在即,防疫物资紧缺。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的统一指挥下,东浩兰生集团积极动员旗下贸易公司,国贸集团承担起组织协调重任,连日来不间断开启“全球购”“全球运”模式,克服重重困难,采购口罩等防疫物资,在上级组织的统一协调下,将物资提供到紧需的地方。


这批口罩是东浩兰生集团经多次联系沟通后,从海外老客户处回购所得,物资2月2日中午抵达浦东国际机场,在东浩兰生集团的统一领导下,国贸集团积极组织协调,医保公司、物流公司等各专业公司通力合作,获得浦东机场货栈公司及海关的大力支持,从航班抵达机场,到防疫物资送至医保仓库,仅仅用了24小时。





后续,东浩兰生还将陆续落实多类物资到位,为更多在沪企业的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

行业信息
展会动态
业内动态
政策法规
相关文章推荐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息公开制度
2024/03/22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用信息管理制度
2024/03/22
邮件订阅
SCE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