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法兰克福会议中心:亚洲会议数量显著增长2017/03/01

来源:上海展会网

法兰克福会议中心:亚洲会议数量显著增长
展望2017,聚焦科学领域活动

Johann Thoma先生
客办展项目总监,法兰克福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自2016年起担任法兰克福展览客办展项目总监的Johann Thoma先生表示:“去年,我们与联合德国会议促进局和法兰克福市会议促进局针对亚洲地区进行的紧密互动收效显著。”2015年,法兰克福会议中心(Congress Frankfurt)仅接待了一场亚洲主办方会议;而在2016年,来自中国、韩国和泰国的主办单位共在此举办了九场会议,足见在亚洲地区的推广取得了卓越成效。

2016年,在法兰克福会议中心的管理下,共有163场论坛及会议在法兰克福展览场地和Kap Europa会议中心举行。法兰克福会议中心总监Delius-Fisher女士欣然指出,会议数量的整体增长率高达10%。众多活动主办方以及约132,500位与会人士一如既往地对法兰克福展览所提供的服务范畴深表赞许。

在2016年举办的活动中,不乏大型的国际性会议论坛。5月举办的亚洲发展银行第49届年会,与会者多达4,000人;而在10月召开的国际电工委员会第80次联合会上,共有来自8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3,500名专业人士济济一堂。

除此之外,另有九家科学领域专业团体在会议中心大楼、Forum展厅及Kap Europa会议中心举办了活动。其中包括德国妇产科及助产协会、缓和医疗协会、新生儿科及儿科重症监护医学协会、神经外科协会、心脏病学及心脏循环研究协会、风湿病学协会、手外科学协会、口腔正畸学协会及德国疼痛研究协会。这些医药领域活动先后吸引了近22,000名专业人士前来法兰克福。

2017年伊始,法兰克福会议中心迎来一场重磅行业盛事——AC论坛年会(Associations & Conference Forum)于1月19至21日在此隆重召开。AC论坛作为欧洲唯一服务于科学领域专业团体的交流平台,每年定期举办的各类活动多达上百场,其中较大比重为大型医药领域的会议活动,与会群体庞大。AC论坛的成员多为总经理或会议经理级别,他们每年在此聚首,共同探讨彼此的工作成果和经验。

第106届德国图书管理员节将于5月30日至6月2日在会议中心大楼以及相邻的5.1号馆和Forum展厅举办。届时活动将迎来超过3,000名观众,也为法兰克福展览活动大事记中增添绚烂一笔。

第25届欧洲内窥镜手术协会(EAES)年会也将于6月14至17日在法兰克福会议中心举办。未来或将有更多由科学领域专业团体主办的活动在法兰克福展览旗下的各大展览及会议场馆登场,涉及肠胃病学、泌尿学、血管外科与血管药物等诸多领域。


行业信息
展会动态
业内动态
政策法规
相关文章推荐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息公开制度
2024/03/22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用信息管理制度
2024/03/22
邮件订阅
SCE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