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汉诺威展览公司墨西哥收购后首秀办了什么展?2017/02/22

来源:《中国贸易报》

1月18-21日,第23届墨西哥城国际家具工业展在墨西哥城Centro Banamex展览中心成功举办。今年,展会首次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负责管理举办,其中以其当地子公司Hannover Fairs México为代表。

墨西哥城国际家具工业展在汉诺威展览公司下的首次举办取得了圆满成功。汉诺威国际林业木工展览会全球主管克里斯汀·菲弗尔(Christian Pfeiffer)表示,“这是我们首次承办该展会,很高兴在国际参展商和观众参与数量方面均实现了大幅提升”。本届墨西哥城国际家具工业展汇聚了约来自30个国家的250位参展商,包括诸多全球市场中的佼佼者,如Stiles, Leitz, Felder,HOLZ-HER,Weinig, Kastamonu, SCM, Biesse, Altendorf 和 Siempelkamp。

展会上,这些市场领先企业展示了大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初级数控机床以及用于批量生产的集成数控系统等领域。本次展会亮点之一——“数控应用”展示单元获得了广泛的国际参与。展会制定的配套研讨会计划更吸引了大批参展人员。展会数控模块聚焦利用新的智能技术提高生产力并促进木材加工链各环节的集成生产。

2017年墨西哥城国际家具工业展展示了用于个性化和大规模生产的各类木工机床、工具和设备以及配件、附件和材料,吸引了来自16个国家的众多观众。展会还涵盖人造板产品和单板生产,客厅、厨房和办公家具,以及纺织品、室内装饰材料和日常用品等领域。

来自SCM集团的Marco Pedronici称,“我们对本届展会相当满意。展会上,我们在新业务数量和质量方面均取得了非常喜人的成绩。此次展会也对墨西哥产生了积极影响——许多公司继续投资新的厂房和设备。作为一个人口众多和汇聚众多青年力量的坚挺市场,墨西哥经济保持着良好发展势头。我们坚信墨西哥具有重大的增长潜力”。

“经与参展商密切协商,我们决定将墨西哥城国际家具工业展分为两个展会举办。这将促使我们真正更加全面地专注于各个展会,而非涉及的不同主题,”克里斯汀·菲弗尔解释道。至此,从2018年以后,汉诺威展览公司将负责墨西哥城国际家具工业展的举办事宜,并将其打造成一场聚焦林业和木材加工以及家具生产领域机械、应用、材料、设备和解决方案的年度展会。首次展会将于2018年1月17-20日举办。该公司同样将于2018年以后每年举办Magna ExpoMueblera Mobiliario e Interiores展,聚焦家具、厨柜、室内设计、家用电器和地面铺装等领域。该展会将于2018年3月6日-9日首次举办。

得益于其完善的展会组合(包括汉诺威国际地面铺装展览会——全球领先的地毯和地面铺装展会,以及汉诺威国际林业木工展览会——全球领先的木材工业机械、工厂和设备展会),汉诺威展览公司具备展会成功举办所需的全球网络和优质业务联系。菲弗尔提到:“将墨西哥城国际家具工业展一分为二将促使我们精益求精。”

2016年6月8日,汉诺威展览公司收购了墨西哥城国际家具工业展的大部分股权。此次展会聚焦墨西哥市场,该市场是促进向北美和中美出口的重要推动力量。它也与汉诺威展览公司全球网络理念不谋而合。此次收购使汉诺威展览公司在墨西哥占据一席之地,可与其在美国、加拿大和巴西的机构遥相呼应。

行业信息
展会动态
业内动态
政策法规
相关文章推荐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息公开制度
2024/03/22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信用信息管理制度
2024/03/22
邮件订阅
SCEIA.ORG